昨日下午
老爸突然說...家裡的神明犯了桃花座
所以從阿公那一代就開始有已婚者桃花不斷的事情
老爸開始翻出那些人的事件名冊一一點名,述說給我聽
我隨口說了句,算是抱怨話吧
''人家都桃花,為何家裡的神明都不給我桃花,我怎麼都沒有''
 
老爸卻說
''你有就糟啦''
 
老媽過沒多久剛好回到家
反述了這些是給她聽
老媽開始陣陣大笑
老媽說,我怎麼沒回他~~你女兒都還沒嫁耶,哪不需要桃花
 
唉..........
不知是老爸老了
還是腦袋有點不輪轉
竟然這麼說我
以後可別說我老在你身旁打轉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大 餅妹 的頭像
    大 餅妹

    大餅妹

    大 餅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