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2.02

我想我遇見了

特別的相遇日~~~除夕

我和老媽的三推四推

就是推不過推薦者的推薦

但現在想想~~~還好我赴約了

除夕當天其實只是純粹的赴約~~~~心裡並沒有任何的感受

初一的鹿港之遊

也因不討厭這個人,感覺平平

初一上午老爸和老媽都不在

自己總是一個人呆在家裡也怪無聊

好吧!給自己機會也給對方機會

不熟,所以自己的話不多

他總會找話題和我聊

吃飯時

對向坐著,看著互望也越看越尷尬

我還是不時望著窗外的風景

看他埋頭默默的吃著碗裡的麵

頓時讓我覺得他好可愛

第一次真正的與他想處一整天

感覺很OK

但仍舊觀察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大 餅妹 的頭像
    大 餅妹

    大餅妹

    大 餅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