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辛苦苦不畏豪雨,仍趕著去上課(雖然到學校已遲到半小時),聽說此宋教授很死尿,還是先乖乖打個電話給同學問問教授發飆沒 ,得到的消息竟是~~~~~教授自動停課,真是有夠晴天闢力~~死尿的教授。算了~~還是去列印成績讓老媽申請獎學金,畢竟都已經到學校了。
       穿上雨衣該回宿舍了,被一位新生學妹叫住~~可不可以幫我把摩托車立起來,因為一直發不動~~身強力壯的我當然去幫幫她啦!轉頭一看,不會吧才100CC的車子有很重嗎?好人做到底反正我也沒有要趕著回去,順便發動車子,採了好幾下,就是沒動靜,往儀錶版一看,小姐你的油錶針都沒動,沒油了啦(我的天那~~自己的車沒油了都不知道),也不能丟她在學校,最後還是送她回她的宿舍吧(住於學校附近)!還好你是學妹要不然我早就把你丟在一旁,哪知不知道你是否意圖不軌?(雖然本人長得很安全又沒錢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大 餅妹 的頭像
    大 餅妹

    大餅妹

    大 餅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