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者的相遇
讓人默默待在沒有光亮的洞穴裡10個月
當你雙手迎接我的那一刻起
就是我纏黏在你身邊 巴著你不放
 
黏了27年
雖然你口中不說
但我知道你希望我轉移陣地
 
黏了27年
學會了獨立
學會了自我生存
 
黏了27年
學不會釋放壓力
學不會當個小女人
學不會的依舊學不會
 
都已經黏了27年
我想要繼續黏個20年、30年,甚至更久
你應該不介意吧?
 
對於那些從中插梗的
可不可以請你們放棄
你們的好心
只會讓我再次掉落到更深的谷底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大 餅妹 的頭像
    大 餅妹

    大餅妹

    大 餅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